心情不错下~~
这篇会比较长~
开心~
不过11点才去
到了
原本说要去看戏
没戏看~
拖了一下
又下去
说要唱k
他们又不要唱
就走
回去Dataran Pahlawan
经过一间新开的店
就进去
买了东西
便宜~
重头戏来了~~
买了后
我出去
看到隔壁店有一个人很眼熟
嘴巴情不自禁就喊了那个人的名 *以前的朋友..现在不是
他转过来看我下
也没理我
害我下衰到~~~~~~~
我喊了他过后也是吓到
不懂做么自己会喊他
而且还是全名+很大声下
=.=
过后就去吃
要吃前也讨论了很多地方
到最后决定去pinkberry
吃nasi lemak
每次都吃一样的==
那个人请我们吃东西
不错吃下
过后一只猫跑来
我们怕猫的
吃到都不安心啊!
我和怡定不顺了
就去赶那个猫
他又回来
到最后怡追他到远远去他才不会来
而且在那边也是的!
遇到一个ah pek n ah ma
一直gap着我们
神经的~
a pek 谁认识你!
吃完了继续走
今天大多数逛美容店
哈哈
过后慧敏请我们吃冰淇凌
原本要吃baksin robbins的
他讲很贵
就请我们吃oreo mc flurry
吃了不久就会回家了
在巴士上遇到一个喝酒的印度人
他做我后面
要拉我窗哦
神经
过后我们站起来要换位
可惜没位了
T_T
他还说了一句:"takut saya makan u a? "
赌懒了
回他一句:takut la"
然后不懂他在那边碎碎念什么
表鸟他
过后
在巴士上跟慧敏聊天
不知不觉就到了
哈哈哈
买了东西
花了很多钱
慧敏~
谢谢你载我回家
嘻嘻
虽然有些事弄到不是很开心
不过发现跟你们走街很好玩下
哈哈
希望下次可以在一起出
^_^
有些事..
过了就算了吧
不想提了
欣赏这句话:"脸上的快乐,别人看得到...心里的痛,又有谁能感觉得到"
I Want T0 Be MATURE!!!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