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n0 edit(懒惰xD)
PS: 眼睛不适者,请离开
我又来讲耶稣了= =
首先我要说的是我的w580
坏了!!!
做么会酱?我也不知道= =
唉
screen破了
弄的话要几百块
我没那么多钱
又不知道要怎么跟老豆说
怕他骂xD
暂时放着先
等时机到了再说吧=D
昨天去马六甲
12个人
听起来很多人酱
看到人的时候才小猫几只= =
到了就去唱k
又来下衰= =
我们房的照片是power puffgirl的
我就站在沙发跟他们一起摆pose
突然间服务员经过
我直接爬下来=D
因为上次跳沙发被骂过
怕了~~
哈哈
哪里懂他个服务员还回头看一下
唉!!!!
在里面癫!
我们自己唱自己的歌
哈哈哈哈哈哈
过后上完厕所的时候
我们走出来
then服务员问我们几号房的
我不知道
就乱乱答他4号的
哪里懂他说没有4号
哇唠eh~鱼到爆!!!!= =
今天房的风水不好的
服务员一直经过
对面房的人还停在我们房外面
不懂做么= =
照片.....
怡 我 琼
我 琼
嘉 我
唱完了就去走走
吃麦当当
过后去看戏
2012

刺激!好看!
我们很吵
每个人很冷静的看
我们在那边喊!
哈哈哈哈哈哈
有一个ah pek
他一直无端端笑
嘉嘉就说:他确定他跟我们看同一个戏??
哈哈
笑死我=D
我还在那边说一有钱就要买飞机
可以逃跑
嘉说他要买太空船
然后我叫怡买跑车放我我的飞机上
哈哈
我们很爱幻想!!xD
看完了又走
6.++就回了
今天很好玩下
原来你有去哦
还骗我= =
唉~~
没见到你
T^T
真的很对不起吖
我真的不知道他会显
表生气啊
END.
睡觉去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