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8.30就起了
要陪娟做工去
准备下
9.30去婷家
then载娟就去office了
去到
娟的工是 - 坐着!
你们没看错
这就是他的工XD
轻松叻?
他带了很多杂志去看
12.酱我们就回家了
我去娟家
他逼我吃!
哼!
下次来我家我一定逼回你吃!!!!XD
在外面聊天
4.去gym
做啊做到6.
手脚都没力了现在 XD
回到家

我很累
吓到了呗 XD
正身黏黏噁心到爆!!!!
晚上那个傻婆找我
突然间跟我说想喝酒
癫!
我直接跟他说你醉了 XD
晚上.
发生了些事!
弄到我很beh song!
可是不知道是我错还是他们错. =D
我发泄完了
哈哈
给XX的话,
我不是有心要酸你们
我只是想弄下你们
因为当时的情况你们都知道
没人说话
很尴尬的叻= =
如果伤到了你们
对不起啦
我真的不是有心的
我就是这样
受不了我的人
对不起啦
我们合不来 XD
END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