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我回来咯
不想说在KL的事了
懒惰
一张照片弥补下
你们就大人有大量
原谅我吧. XD
成绩.
我没去拿
因为我还在KL
朋友帮我看了
7甲1乙
我很满意
因为没什么读书
听到时是蛮惊讶的
BC - B [根本不会.很乱.很讨厌]
BM -A [还ok]
BI -A [有补奶妈.okok啦]
GEO -A [最后关头读了XD]
SJ -A [只会中三的BAB1.2.3 其他中三的读了 中一中二langsung不会]
KH -A [很努力的读]
SN -A [会些不会些]
MM-A [最有把握的 赫赫]
华人蛮多拿7a1b的
都是华语和国语b
哎哎
压力是很大
因为有家里有3个人考PMR
都知道的啦
大人都喜欢比来比去的
7a1b我很满意
不要拿我来比
这样我压力会更大.XD
明年应该进sains班
希望读得去.=D
明天就是圣诞节了.
平安夜.
我哪里都没去
我在家里过
=D
吃了这个
饼干来的
好看不好吃
YUCKS!><"
END.
圣诞快乐
Merry X'mas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