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哎
开学了
五点多就起了
因为婆婆要去KL看医生
他们醒来就开灯那些
我也没得睡
被逼起来
进sians tulen班
我不要啊
我要sians perakaunan
希望换得到
我不要读biology
biology!我讨厌你..=X
英文给奶妈教
死翘翘
还要有test
fail的还要去跑tennis场!
kns!
第一天就累垮了
哎哎
=(
今天搭巴士回家
跟怡
走路进去
热死!!!!!
5.1.10
填form换班了
明天交
老师竟然说了一句
[hantar borang secepat mungkin, saya akan uruskan selambat mungkin]
顶!!!!
因为我校有些人要转去好的学校
所以
必须等他们走先~~
今天拿书了
重死
丢在学校
带一些回家包罢了=)
跟朋友换了他的书
哈哈哈
开心~
很新
可是没包的
懒到死~XD
明天有test
怕fail
多下要去读了
怕!
我不要跑tennis场!!!!!
神啊!
救救我吧~~
END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