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
真的很悶
一整天讀書
累啊~
考卷紙
還沒分完
等我收集完了再來
成績``還滿意啦
畢竟有作弊嘛要不然不堪設想
我自己都不敢想
所以你們也不用想;D
話說昨天
慧晚上sms問我要吃蕉嗎
就說要咯
他今天帶來哇
他香蕉好大條!!
哈哈
班上的馬來人笑我帶香蕉= =
下課在班上外面吃
看著那灰灰要下雨醬的天
不禁
我又想起了你
哎哎
今天的天氣很舒服吖
涼爽~
超喜歡的``♥
開始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你說的話了
每次都這樣
哎哎!!
剛看到他部落
什麽也不想說
Don't cry because it is over,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. =)
就這樣吧
END ♥ 類_筆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