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8, 2009

PMR...2

第二天也是早早起来
又喝鸡精@@

去到学校读英文
literature
昨天读science
忽略了bi
哈哈

bi 1 - 还可以
bi 2 - 还可以..会做

过后
sn 1 - 蛮容易的说=)
第一次错少过10题
哈哈
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 *本妞科学很烂不过没不及格过

休息1个小时半
没出去
很乖
留在学校读science

时间到了就进礼堂
sn 2 - 难道要死
做了一下
争取时间睡个觉
还剩10分钟的时候被那个考官吓醒
哈哈哈

过后就会家咯
sn读得都没出
气死我
对它没希望了
c就好吧

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