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PMR...3

很快的
3天了吖

4

=)


今天考geo
昨天很乖
有读书
还打给佩怡一起温习
哈哈哈
不过读2个小时酱久懒了
哈哈哈
从中一到现在
第一次那么认真读geo==

8.10分考
在班上问人东西下
"招待生"就叫我们下去量体温
量了
昨天"笨蛋帅哥"生病
害我们今天每个人要戴口罩
@@
还要洗手
我觉得很香
他们一直讲很臭=.=

进到考场
很热
sampai拿尺来散风
嘻嘻

geo很容易的说
^_^
都会做
不过还是有几题犹豫不决
到最后改掉的2题都错掉
T_T

9.++就回了
bobo的妈妈带我们去吃早餐
我们很兴奋
一直检查答案
大概错了4题
呵呵
第一次哇~~

在hobi
遇到eng kiat他们
妈的
那个死eng kiat
无端端过来打我又拉我头发
xx拉你!!!!
老娘今天要不是心情好
一巴掌送给你都有可能啊!

我又来很热
考试纸给我散到不像样
哈哈哈
then我的"男人"把那个风扇吹向我那边
害我paiseh到死


拜一考SJ n MM
MM有把握
SJ就死咯
拜六礼拜要好好读了
哈哈
希望记得进


大概就酱吧~
迟点更新~
^_^


2 comments:

  1. 哎呀呀...别这么粗鲁啦..吓跑男生们了..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
    我就是酱的啊
    第一天认识我啊?
    嘻~

    ReplyDelete